11/03/2009

第二次

还记得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吗?
我想你应该不会忘记吧,却铭记在我心。
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burger king,就这样它也就成为我们的老地方。嗯,第一眼看你就深深被你吸引,那水汪汪的眼睛是深深把我的心给偷走。你走前来先开口和我谈话,原来你是我干哥哥的朋友,由于他害羞,所以要你主动先,哈哈,很开心竟然有帅哥和我搭讪。
你有着美丽的外表,我想你必定有一大堆女朋友吧,我知道我没有那种福分可以和你在一起,所以朋友叫我不要痴心妄想了,所以我并没有对你有什么期待。
某天,我的电话出现一个陌生的号码,那料到是你,是你想干哥哥拿我的号码。心情是多么的兴奋。就这样我们一直聊一直聊一直聊~
渐渐的我们就在一起了,也不懂谁和谁告白,谁和谁暗示,我们很开心,真的开心。我们一起去看戏,一起去玩,一起过每一天。我们彼此也许也不知道什么是“爱情”,但,我们是如此的快乐。
我还记得有一天,对的,是那一天,你来学校找我,很开心过一回就可以和你相见。嘻嘻^^这天你比平常慢了,不懂为什么,可是当你来时,我却没有多问,因为我不想这样的小事影响我们当时的气氛。我们在食堂里聊了一下下,然后你说有东西和我说,我们就走去课室,在上楼梯时,你……突然牵起我的小手,我的心不停的加速,你问我:“第一次牵男生的手吗?”“才不是呢”我回答说。其实我是第一次牵男生的手,可是为了面子,我却说了一个谎。我们手牵手走去教室里,你从裤袋拿出一个小小的盒子,你说这是送你的,你还要我才是什么来的,哈哈,我心想不会是戒指吧,我就说:‘你不会送我戒指吧。’你笑了起来,“戒指是求婚的啦,你要我向你求婚哦?”我顿时感到有点尴尬。这是一个项链,是送你的,你还亲手为我戴上,谢谢你亲亲爱的=)那是一个蓝色的蝴蝶项链,我好喜欢哦,这是你送我的第一份礼物,也是唯一一分礼物。很开心可以和一相聚,但快乐的时光就是很快的溜走。
过不久,我们分手了。是的,是我提出,可是为什么你不挽留呢?为什么你却那么轻易答应分就分的?我心疼,可是说过的话已不能挽回了。对不起亲爱的,我伤害了你。那不是我想的,请你原谅。
我们没有再和彼此联络了。各有各的生活吧,都不想去打扰对方。
几个月后,我们却相遇在汉堡包餐厅,你看着我,我却不认得是你,还以为谁那个家伙在看我,我们没有打招呼,没有向彼此微笑,也许这对你我会比较好吧。
两年后,我们不懂为什么又有了联系,你告诉我你的电话不见了,你是用妈妈电话和我聊天的。在聊天过程中,我得知你交往了,新邮点疼痛,可是又能怎样呢?心本以为还有希望,可是……
你的生日快到了,你约我一起去看戏,我很快的就答应了你的邀请。哈哈。我们在了什么戏,我也不太清楚了~我真的搞不懂我为什么每次和你约会,我都不敢直看着你。还记得你问我的一道问题“为什么你不敢看我?”我却说你的眼睛会电到我,哈哈,他却不知该相信还是不相信。嗯,我们今天很亲密,你吻我,第一次吻我,心又紧张又兴奋。
晚上,你却告诉我,你还是选着你的女朋友,心被你伤了又伤。我知道当初是我先说分手,这次也许是对我的报复吧。虽然心很难过,可是又能怎样呢?
又一次的两年后,我们也联络上了,这一次我听你说你有女朋友了,而且是我们在一起时,你介绍你的朋友给我认识的,我知道她是谁,可是却对她没有什么的印象,因为毕竟只见过一次面。我们慢慢的一起出了,常去夜总会,我们变得比以前不同,也大胆了许多。我们一起跳舞,我还是以前那个害羞的模样,哈哈。。
你和我表白了3次,我都没有答应你,为什么呢?你难道还不知道吗?不是我不爱你,而是你心里还有别的女人,其实每次我都知道,在你面前,我必须要假装不知道,你懂那种感觉吗?那么的难受啊。。
在这几个月里,我们发生太多太多的事情了,我想一个一个记起来,可是,我又不想太清楚,所以我选择放在心里。亲爱的,我放弃你,放弃这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也许对你来说并不是,但它却是深深的牢记在心中。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