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09

矛盾的我

自己

有人告诉我,

你可以去爱一个男人,

但是,

不要把自己的全部都赔进去,

没有男人,

是值得你用生命去讨好,

若你都不爱自己,

怎么能叫别人爱你?


这段话是有道理的,可是我却办不到。
我很久没有那么放任的哭泣了,
在内心被压抑的情绪终于释放出来了。
我没有办法不爱你,就如同父母亲爱孩子那样,
我没有办法忘记你,因为你已进入我生命了,
我没有办法不想你,因为你无时无刻都出现在我脑海。
爱你是我自己要的;被你伤害却不是我想得到的。
放弃你是我唯一能做的。

想对你说的话
不爱我就不要假装爱我;
爱我就请不要再来伤害我。
不爱我就放我走吧,这对彼此都好~
若你还是那么爱她,我会祝福你们,
我爱你就是希望你幸福啊,
你若觉得累了,这还有我,
可以陪你,可以借你肩膀,
可以安慰你,可以帮你察眼泪。

记得要好好对她~



我很想你,真的很想你^^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