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09

这样的爱情

我听过一个这么的故事

有个学生问老师"什么是爱情?"

老师就要他到田里去寻找一颗他自己认为最大最好的玉米

然后将它带回来,

条件是他只有一次的选择权,

且只能往前走不能回头。

学生遵命的到田里去了,

当他见到第一棵生长的非常漂亮的玉米时,

他心里想,或许后面会有更好的等着他。

于是他一直走一直挑,

到最后他发现自己再也找不到比第一棵好的,

结果他空手而回。

这就是爱情,你一路跳,一路走,

一直期望能找到更好的,结果你可能会变得一无所有。

学生又问老师什么是婚姻?

这一回老师带他到稻米,而条件和之前一样。

由于有了第一次的教训,

学生刚走到中途便选了一颗不好也不坏的稻米,带回给老师。

老师说这就是婚姻,

爱情的路上跌跌撞撞,

让人学会了选择。

不好也不坏,对学生而言或许是最好的

人永远不懂得珍惜身边所拥有的,

却一直渴望着那未来的将来。

等到伤痕累累,才明白什么才是自己所要的。



其实我并不是想要像童话里那些男女主角般的爱情

曾经我是想要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

因为毕竟那样的爱情会留下深刻的印象

然而现在的我

却只想要平平凡凡,实实在在的

那,我就满足了。

也许你们会觉得这个人怎么那么奇怪

其实一点也不奇怪

当人曾经受伤过,

就会开始自我保护

不让自己再次给伤害

可是在爱情里,伤痕累累是难免的

有些伤痕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来治疗

有些伤痕却一下就可以把它忘得一干二净

情字真的是.................

我不相信爱情,可是却离不开爱情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