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09

心泪,不准哭,不准哭=(


我的心生病了
我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
可以不要想那么多吗
你说你担心我们的爱情
可是为什么你却不能相信我
对我多一些信心嘛
难道你对自己也一样没信心
我是爱你的 答应过的 我不后悔
而你呢? 也如同我一样?
那是我希望的,你知道吗?
亲爱的~答应我不要想太多

爱情一开始就是应该彼此信任
彼此珍惜对方 彼此爱护
为什么都不能好好去珍惜

不要想了啦!!!
我会哭 我会难过的~

不准哭泣!不准!可是眼泪~ 却一直流.....
讨厌,讨厌自己为什么这样...
因为你,我变得不一样,是很不一样 :(

如果你爱以前的他们
你让我走吧~
我不想你看见我的眼泪
我不想在你面前看见我的软柔
对不起,你让我自私一次好吗?

亲爱的,你爱我吗?
爱我的话就不要伤害我
不爱的话就让我离开
我不要当代替品
我更不要当后补

忐忑不安的心情还未平复
不开心的样子还挂在脸上
惟有你让我开心,快乐
也只有你让我伤心难过

心在疼痛,泪在流着,哭泣中还在想你


爱你,就是爱你 :P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