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09

我们是什么?

Mang Manggoo

:p

mang mang



这是我“以前”的姐妹~

现在的我们都有各自的生活


以前的我们常常一起“滚”

但是现在我们却只是个普通朋友

今天是我们第一次出来喝茶

我忘了我们有多久没见面了

差不多整整两年了吧

之前是因为误会,因为其他?(我忘了因为什么)

导致我们成为陌生人

导致我们不再像以前

对不起,如果是我的错~

还记得我们一起去跑步

我们是有说有笑

像38婆那样吵吵闹闹的

哈哈`……

我们一起去逛街,买衣服

我们一起去看戏 =)

还记得有一次,

我们一起去看一套恐怖篇,应该是鬼戏吧!

我坐在中间,你们在我的旁边

你们两个怕到要我的手

然后你们看见我不怕

就合作来吓我

我不是给那戏吓到

是你们吓到我了

嗨哟`~回忆过去

过去是美好的:p

就把它当作是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那几年

还要感谢我的好姐妹,好兄弟陪我一整年2009

开心的,伤心的,吵架的,玩笑的,闹脾气的,

统统放在记忆里,

往后老了,我们可以拿来当笑话^^




朋友`记得要珍惜彼此~我喜欢你朋友...
永远的朋友&永远的姐妹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