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09

就这样吧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这样,我心痛,我失望,我难过,我哭泣,我绝望~

原来你对我来说是那么重要的:( 对不起已无法挽回我们的友情了,我还能做什么?我还能做什么?谁能告诉我?

对不起,我真的不懂我们为什么没有了信任~

抱歉,我让你一次又一次失望~ 你对我死心是应该的,我无话可说。

你要怎样就怎样吧,可是请不要容许别人来骂我?我好讨厌,好讨厌!

我想不透你的想法,我真的看不透你的想法~

你知道吗?我一直在假装开心,其实心里呢?又有多少人可以了解失去知己的那种感受?对不起萍=( 你原谅不原谅已不重要了,谢谢你陪伴我,谢谢你安慰我当我难过时,谢谢你的支持当我遇到困难时。有你的日子我开心,我没有烦恼~因为你是如此的单纯 :D

希望你是开心,是快乐的,还有我要你幸福,知道吗?记得要幸福=P 加油,我相信你的理想会实现的^^
朋友?姐妹?陌生人? 加油吧,一切都是靠自己去争取,靠自己的努力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