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010

新歌. 棒 * happy

你一個人失了魂 

清晨哭到夜深不要別人問 

我不出聲 一直等聽你說你心疼 

當時好傻 好天真

如果可以我願意 這樣陪你到永恆

讓我照顧你 

面對再大的風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個孩子 躺在我懷裡

讓我照顧你 

在這荒蕪世界裡

就算有新的劇情 

在明天等著你

然而在你最需要的此刻 

請讓我輕撫你

總有一天會有人 

一個懂你的人 

讓你從此不心疼 

如果可以我願意

這樣陪你到永恆

你看破了虛偽 

拆穿愛的假面

後悔曾經為他付出一切

我會在你身邊 當你傷心欲絕

不奢望你偶然垂憐

在爱情世界里,被爱是幸福的~

因为另一方会为你而付出他的一切。

我喜欢被爱的感觉

因为喜欢被在乎,被爱护的

那样的自己是多么幸福的

也许自己被爱的多了

所以不懂得去爱人

多么得失败的事 T_T

现在的荃荃

开始学习着好好的去爱“他”

让我照顾你吧,

希望我的陪伴是你期待的

希望我给的是你要的

希望这一切是我们所渴望的

无论是狂风暴雨

无论是贫是富

无论你我是否有绝症

我们都要在一

后天就要去西马一个星期

和我的好姐妹,好兄弟

和你不能见面一个星期

怕自己会太想他你

哈哈`~`不懂lerhz (:

当我不在你身边时

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

记得必须喝多点水

记得一定要吃东西

不准你生病

不准你太劳累

不准你夜回家

不准你往夜店跑

不准你碰酒

知道吗?

要乖乖听话 ^v^

不能顽皮 >x<

我会想你的,会很想很想你,muaksss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