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010

无言

你说过什么?你答应过什么?
算了吧~ 你要怎样就怎样吧~~
伤害的话都说出口了
我还能怎样?
你不找我,都没有怎样
我又不是去勾引男生
是怎样?是怎样?
讨厌你啦!小气鬼=(
这样都生气我!
还叫我不要再找你哇,这是你想要的吗?
其实,我知道你在说气话
可是你知道吗?
你伤了我的心
那是一个啦:((((
是心痛,非常的痛 TT
也许是我不够好
是我不会做个体贴的女友
是我配不起你
我相信你会找到更好的
你有你的部落格,可是我从来都不知道
是我不够细心吗?还是我给你的空间太多了?
你告诉我,好不好?
给你自由,我以为是对你好的
那里知道,会这样:( 为什么?
也许我们都不适合,是我们在逞强彼此?
好吧,这个是你最后的决定吗?
是你要的吗?我不知道
我很难过:((((((((((((((((((((((
当眼泪流出来的时候,我才知道
自己没有想象的,那么坚强
在爱情里,我无法像平时的我那样坚强
我很脆弱,请不要伤害我
请不要伤害我!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