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010

怎么了?

你突然来的心情,使我感到不安

是我做错什么了吗? 还是你心情不好才会这样?

如果我真的惹你生气了,我会道歉

可是你根本不告诉我发生什么事

你知道我会心痛的吗?

你知道我会难过的吗?

没关系吧,我习惯了心痛

我习惯了那种折磨

现在我需要的是一瓶酒,

我想醉,醉了就不必理会那么多琐碎事了

醉的我可以任意发泄

醉的我可以对你呼呼喝喝

醉的我可以随意骂人,打人,

甚至可以把你丢去大海

为什么我要这样作践自己

因为你对我来说是如此大的影响

可是我对你来说没什么影响

难过,哭泣是我唯一能做的

眼泪总是不听话

喜欢想太多,就是喜欢想

想太多是女生的专长

可是为什么会这样呢?

都是因为另一半造成的

每次的坚强是假装

你了解吗?你懂吗?

难道你都看不出吗?

我知道我们都不是100分的情人

可是只要我们谅解彼此就可以了吖

为什么当你遇到困难时,

你都不会和我分享

或许我不能为你做些什么

可是至少我愿意帮你分担

但,你就是那么的不信任我

我承认我很情绪化,有时会太冲动

那只是我的真性情,请原谅~

Haiyoo,我会坚强的,因为我是硬石子

朋友,姐妹,兄弟们,我会好起来的

放心吧~不用担心我 ><


我爱他,是真的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