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10

开工了

昨天是我第一天上班^^本以为会很累哦,很不习惯,但是做起来也挺轻松的. 虽然我对化妆真的很不了解,,可是我会用心去明白,去更深认识它~想好好的学一门手艺=) 希望化妆可以成为我的未来:) 哈哈!昨天工作到九点多十点,亲爱的来接我放工,然后带我去医肚子. 但是他有要去朋友的farewell party, 就让他和他朋友聚一聚 xd 接着我们去喝酒唱歌,哇,我已经很累了,都没有休息,haiz,1点才正式到家,不管37 21,洗脸刷牙后就睡觉了~因为第二天还要工作=D 本来是打算回家后写部络格的,由于真的太累了,所以没写到~ 现在在这里工作时间写^^ 哈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