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10

我们不再像以前

我们不再像以前了.

是工作改变了我们?

还是我们改变了自己?


我们都很努力的为我们的未来去打拼,

可是, 我们却不再像以前那样有说有笑


以前我们有许多话题

现在我们一直找话题


以前我们会一直信息聊天

现在我们用工作忙来当借口

以前我们会以前约定要去那里

现在我们却宁愿在家都不要出

以前的以前都已是以前了

现在的现在我不懂该怎么办?



刚才他说我很坏蛋,

说我去看其它男生


可是他却在我旁边喝一位女生msn


还有说有笑!


是怎样吗?


为什么你能我却不能?

而我,只是去看看别的男生的profile


你却可以当着我面和其它女生


为什么?为什么?

我很难过,可是我一直在忍耐

我不说出我的感受


不是因为我不觉得怎样


而是我不想伤害你


不想我们吵架,不开心


原来我的心是那么地脆弱


是我不够坚强,还是你不够爱我


我该怎么办呢?




亲爱的天父,你在吗?

你听见我的祈求吗?

我需要你,我需要你的鼓励

即时没有人认同,我知道你一定在我身边


无时无刻的陪伴我


我知道你会原谅我的无知


你会原谅我的离去


而是希望我能够再回头


我的天父,我回来了,你听见了吗?

我回来了,我回来了~


我永不离弃你,我永要你在我左右



亲爱的,我们是否不适合?

我难过,你感受到吗?

为什么都不会哄我呢?

抱歉,我又想太多了~

我,需要你。你,需要我吗?




晚安,我去睡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