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10

3rd of may

今天就是我第一次一个人

心理是害怕的

可是,还是要假装一下

是,很多产品我不懂怎么用

我不懂是由什么效果

也不懂和其它的差别

可是我尽量去学习

尽量去记得它们

而且,每个产品都不同价钱

好惨! 客人问到,我都得说等一下~

Aiyo ~~~~~~

今天的第一位客人时sttss的一位董事长

他和我买了mask一包,RM265

开心 =]

然后认识了一位可爱的小妹妹connei yap

她介绍朋友给我认识

然后又教我一些我不懂的

今天不算太累吧~

哈哈`,亲爱的载我回家

我很早就睡了

因为明天又要早起 ^^

算有收获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