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10

不适合

我 很情绪化

不是什么冲动任性

只是比别人感性一点吧了

到现在我还不了解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前几天,我遇到我以前念书的朋友

他 是个男的

可是,我们并没有什么关系

只是一对很要好的朋友

他 算是了解我吧

只是 我们都清楚彼此都不是对方的菜

也许就是人人口中说的知己

是异性的知己

很难得吧

他知道 我不会拥有一段长久的爱情

他也知道 我想要的是什么

有时候 他猜中了

可是 自己却一直否认

我只是想隐藏 一点点隐私

不懂是自己在骗自己

还是那是事实

事实上 他是对的

他明白我

知道我是个爱被别人追求的女生

可是 追到手了 就好像没有了爱

被人家追求 是幸福

喜欢那种感觉




也许我真的不适合谈恋爱吧

没有这个命去享受爱情的甜蜜

我不喜欢被控制

我不喜欢被捆绑

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可能有些人会说我白痴

有爱情 却不懂得珍惜

可能有些人会说我花心

有爱情 却又再去寻找


你们不懂我

我不怪你

感情的事

很难猜测

它是100%危险的投资

所以当你投资前

请 再3考虑


我不敢再去投资一段新的感情

也害怕一而再的伤害


不是你的错

是我的问题



爱情不适合我

我也不适合爱情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