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10

最近的我

我的生活变得很充实

我的日子变得很忙碌



我开始展开我的事业


或许很辛苦,或许很困难


但是,我想试试看~


他,还是一样 =】

可能这还不属于他的是事业

可能他还不死赚得很多的金钱


但是,爱情不能和金钱来比较


我会陪伴他直到永远




我不懂的去八卦


也不懂的去搞关系


我想和客人的关系弄好

我知道我的想法有点错误


我工作是为了让客人更美丽


而不是单单想赚钱


或许这样的想法会让我工作到更轻松吧~


希望如此 =)





















友情是因为有利用价值吗?

为什么却不能有纯真的友情呢?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