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10

:"(

最近的我很情绪化

是因为他 还是其他原因

恩 工作 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工作 也让我知道许多的人生道理

工作 更加 让我发现人心丑恶

这份是我喜欢的工作吗?

我真的要好好的去仔细想清楚


在感情上,我承认我是个失败者

我不是完美的女朋友

我不够温柔 也不够细心

其实 我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好

在一起久了 的确是有感情的

但是 我不想因为责任

所以勉强在一起

我 不是什么千金大小姐

我 不是什么大学毕业生

我 也不像那种女生拥有魔鬼身材

我 配不起你

你 知道 吗?


感情 对我来说 我玩不起

心会痛 累也会流

昨晚 哭到睡着

早上看见毛巾 还在我身上

哭 真的会哭累



我很累

无论 在工作 在感情 在亲情

我 不懂的如何去处理

或许

我 不够成熟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