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10

Oh Ji Ba La

傻婆,

你最近都还好吗?

有想我吗?

在那里有被欺负吗?

有的话,告诉我哦,

我去打他们,

打得扁扁的~ 哈哈

记得要好好照顾身体

减肥,也要记得一天至少两餐‘

不要过度的减肥

这样会让自己很辛苦的 =]

我在这里很好

只是工作压力让我透不过气来

我会慢慢调整的,放心

而,感情,我真的不懂

是我不适合谈恋爱吗?

还是我只是喜欢被追求的感觉罢了?

我很怕失去他,可是~

我的心,真的很痛

我是个不懂的处理感情的事

所以每段感情都处理得一塌糊涂

他,算是我最爱的人

可是,我知道他开始对我冷谈了

对我的态度开始改变了

很明显,他慢慢的放弃我,放弃这段感情


---------------------------


刚才他来找我 !

真的,给我猜中了

他真的对我没有感情了

我该怎么办?

说分手吗?



你知道当你说了那句话

我的心 .........................

很痛 很痛 !




傻婆,我该怎么办?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