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10

怪怪的

今天最后一天在这个家

有点不舍得,有点想念

可是,我知道这不属于我的

开心和你相处

可是还是觉得自己还不了解你

需要时间去了解


感情,抱歉,我真的不敢再谈

没有信心,没有把握

就好像股票一样那么高风险

我玩不起,也伤不起了

抱歉,以前的感情,

我伤害的,被伤害的,我都跟你们道歉

“对 不 起 ”

那时候还小,不会想

现在明白了,伤过了,

所以选择不再碰,不再理



对你,少许都有点点感情

只是,不想一次有一次这样的结果

我要的,我找的,

都是以结婚为前提

要谈恋爱可以, 一定要和我结婚


我怕了!!!




哈哈,吓走你们男生了 :P



刚才他跟我告白吗?

我不清楚,也不想弄清楚

因为不想太清楚的关系

暧昧或许真的对我很好




我不是一个好女孩

请不要爱上我

爱上了,是你的错,

我事先有提醒的

哈哈~



我想你小萍





Good Night All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