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11

无标题

我寂寞。

不可否认的,所以,我爱上网路,爱上写字。



我不知道愛上网路的人是否都寂寞。

我只知道我的寂寞,还有你的。



只是,我寂寞了,我只写字… 只是写字,不停地写字。

我將我所有的情绪发泄于文字里。

我從不奢求有人读,也从未奢望有人懂。



我不知道你写字是不是也因為寂寞。

我只知道,我用字來拯救自己。


用来发泄自己的情绪。




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靜靜地坐著。

手里拿著烟,用迷離的眼神看著窗外。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看什麼?

我相信,我們只是彼此的温暖线索。


我的字伤感是因为我心低有一种原始的忧伤。


我知道,我很想你!

真的很想你!



等待你回来

你一直要我去西马

我很想

可是不是现在

2年,我要2年的时间

可以等就继续等我

不可以就自行离去

明白?

难过不是因为什么

只是,只是

只想沉默

不想说话



停笔~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