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11

关于他的一切 ♥

工作 我真的很努力去做好自己的本分

感情 我也耐心的去经营它

亲情 为什么却不能 好好的


爸,他回来了

8年没有见的老爸

那天,终于 再次见面了 ~

我不知道 那种感受怎样去形容

只知道 有点陌生 又有点…………紧张


老爸,你变得很老了~

样子 还是一样

声音 却让我认不出来

恩,或许人越老,病痛就越多

老爸你要好好照顾身体



两天后,你给我拨电话来

我不知道是你

还以为是哪个顾客

听了你叫我几次

才把你认出来

老爸,你真的老了~


今天你又打给我4次了,

可是我没有接

一开始,我真的不懂要你和你谈什么

可是最后还是打回电话给你

老爸可能想补偿那么多年来没有照顾我们

想关心我们孩子们的近况

也对啦,他没有要打搅的意思

只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吧:)


老爸,你还记得吗?

以前,小时候,你答应我的事?

我想你应该把它给忘了!

你曾经答应我

你要买对球鞋给我

那一天,我从山上跌下来

你为了让我停止哭声

你答应我的

可是, 你没有做到

我没有怪你

只是想让你知道

你说过的话,我都有记在心里

你懂吗?

现在可能我真的不能接受你突然的回来

我想,我需要时间吧~

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陌生

却又 很想去了解



爸,无论怎样

你在那里,

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让我们担心

晚安老爸 ♥ ~


















停笔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