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11

我们怎么了




我知道 我们只是偶然的 相遇了

我知道 我们的偶然让我们 认识了

我知道 我们的认识变得对彼此 好奇了

我知道 我们的好奇就换成联系不断

常联系 让 彼此 更了解 对方

暧昧 到底 为了 什么?

为什么 那么折磨人?

像友情 又似爱情


我 宁愿 暧昧 都不要相爱

我 没有那个勇气去爱了

我 选择 自己一个人

一个人 总好过 两个人

一个人 可以到处去玩

一个人 可以做自己爱做的事

一个人 也可以自己去看海

放心 一个人 我也可以过的很好很好



爱情 抱歉 我不要了

我对你 依然会那么关心

我对你 依然还是有爱的



其实 我 很软弱

我需要 被保护

哪个女生不希望被呵护呢?

可是我 知道 我有上帝

“他” 时时刻刻在我身旁

“他” 一直陪伴我

“他” 安慰我当我哭泣

“他” 守护我无时无刻

我一定要回到教会

我要带领朋友 认识 这一位真正的好朋友

谁要一起来?

我们来个 约定

******


谢谢您 眷顾我的一天

我爱你 <3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