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11

只想让你知道

我想跟你说,你敢跟我真心,我就敢踏踏实实跟你一辈子。

可能我没有她那么好的身材,也没有她那么好的脸蛋。

我可能也不怎么温柔 没有体育游戏之类的话题 我不会聊

我可能有些情绪化。那只是因为我感觉不到你的爱才会这样

我可能有的时候会无缘无故的哭,那只是一些小难过。


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就是一个特普通的女子

你若没做好跟我长长久久走下去的准备

就不要牵着我的手放在你心口告诉我你爱我。



更不要在聊天时候 跟我说一大堆甜言蜜语,还给我承若!

我可能会信。就算你说的是假的我都信。




其实我也知道自己想说什么

我只想对未来那个要和我一起的男人说。

你若真心接受我。真心包容我。真心爱我。

我必会踏踏实实的在你身边做一个让你骄傲的女人。

做你背后的女人。



不要你多有钱。只要你肯努力。我愿意陪你一起奋斗。



两个人在一起 只要真心就好!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