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12

2012

新的一年了~

最近我都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伤心过度一直买买买!

一直乱花钱,真的很不像我!

是时候要控制自己,储蓄储蓄最重要。



那天,老妹告诉我,M小姐和她说他的x回来了,

我就心很不安,(又来胡思乱想)

心里就莫名的不开心,

我没有告诉他这件事,

何必说呢?

我懂,或许她真的对他毫无影响力了,

只是我怕,真的会怕

毕竟4年不短耶~

我不是对他没有信心,

只是我很自卑,对自己没有信心,

还记得有一次看见他们在面子书刚成为朋友

想问他为什么加回她,是想知道关于她的一切吗?

可是我又不能那么自私,

因为我前男友也是我的朋友(在面子书)

毕竟他们曾经一起过,共度甜酸苦辣

听我老妹说,她蛮不错,蛮美的(信心下降百倍)

我自认不是什么美女啦,

没有魔鬼身材,天使脸孔,G奶,

又不是天才,也没有一把会数甜言蜜语的嘴巴

而且没有什么luck,买toto都不会中!



感情,感情,为什么我那么命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