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12

oh yeah ^^

恩~


已经有两个月没有写我的心情了~


最近你们都好吗? 我很想你们。。。


尤其是你嘉萍,在台湾过得都好吗?

希望你快点回来,自己的身体要自己照顾啦,赚钱重要,可是记得记得身体要调理好!

知道吗傻丫头?我在这里过得还好,生活变了,我没有在资生堂工作了,暂时休息休息,因为工作真的很压力。我承受不住,好想去台湾找你,自从你去台湾 了,没有人可以和我聊天聊到天亮,我很难过,其实我也认识了一堆好姐妹的,心事讲讲吧了,你还是我最忠实的聆听者>< 哈哈!下次回来我介绍我的姐妹给你认识吧:)))

 

pearly小姐,你在新加坡也还好吗?

工作一定累又压力,对吧? 其实你都知道我也好想去那里发展,只是有点不舍得他。。。感情的牵挂真的不好受啦T_T 希望你在哪里可以找到你的如意郎君,哈哈~ 赚多点钱回来当老板娘吧,开店也好,投资也好。。。 傻婆, 虽然认识你不久,但都很喜欢和你聊心事,你懂的。。。。。。:P 你一定要等我8月,我快要过去找你了~~~~~~~ Muaks!


还有我最爱的男人

你要记住!!!原谅你是因为我真的太爱你,我太高估自己了,以为可以轻易放下你,放下这段感情,可是我知道自己做不到。一次机会,我可以给,但,仅 仅只有那么一次机会,我不会再给第二次,你一定要珍惜,不要让我失望, 好吗?或许我不怎么温柔,斯文,大方,但是我爱你!如果真的没了这段感情,我不懂自己会变得怎么样,难过是一定会的,其他的事情发生我真的不敢担保!宝贝 宝贝,可以不要再伤害我脆弱的心灵吗?我给了你,你就一定要好好珍惜,好好照顾吧,听话?

 

 

最后,我最爱的男人

虽然你不再在我身边,可是我知道如果你在,你一定会好好呵护我,不让那些臭男人来伤害我的,对吗?即使如此,我也会好好照顾自己,你不要担心。。。 你在远方也要多照顾自己啊。。。 

 

 

 哦,终于到我自己了~

我都还好,只是心很伤,心很痛~ 可是我懂它慢慢在复原当中了。

现在在努力读书,为以后的路在奔,在加油,现在还年轻,就是要曾年轻要拼事业!

我一定可以成功的。。。。。。。。。。。。。。。。。 加油古佩荃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