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09

我的心

"我们真的适合在一起吗?" 这次你应该是最认真的一次问我吧..以前的我,我会认为只要双方爱着彼此,那适不适合就不是一个问题了.可是人就是会渐渐成长,思想也会渐渐地改变. 我不懂得如何去给你这问题的答案,我对这一段感情真的累了,好想放手,可是心呢?真的会放下吗? 好挣扎 :( 既然你都这样问了,也许你也累了,也想透透气..那,是时候放下这段让人伤痕累累的感情了~
很抱歉,我让你感到疲惫.
很抱歉,我没有让你开心地一起.
很抱歉,我以前没有好好去珍惜你.
很抱歉,我竟然让你对感情如此不再有信心.
我把我们的以前当成回忆..那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

1 comments:

Pipper 提到...

haizx...juz same as i thnk d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