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09

今天

今天我特地请了假,就是为了要参加我教会的'胆大包天之惊天动地',心情非常期待,又有点不安.
不安是因为我的一位好姐妹说不想来...心情有点不开心,原以为可以邀请她,并参与我们,但......她却一而再再而三的找借口拒绝我...她说是因为和教会有误会,所以怕尴尬,不想来:( 心情是不开心的,可是却不能做什么...没关系,我只希望她过得快乐幸福就好=)
萍,我想让你知道...我会永远在你身边支持你.
如果不开心时,一定要找我;
如果感到辛苦,来找我;
如果被人欺负,立即打给我;
当全世界人都不理你,放心,还有我,我会永远都在你身边...^^
你是我这一辈子的好姐妹...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