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09

Thinking Of Him


幸福
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事。
我们,
却总是自己就做了决定。
喜欢友情
则是爱情
而我,
喜欢你,
你,
可否,你的爱情
我在里面?
因为,
有些人,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而你,
则是我,
不愿错过的那个人。
有很长的一段时间,
我不能翻阅我们的照片,
因为我不想哭,
对着照片掉眼泪并不适合我。
有很长的一段时间,
我没有办法去到我们曾经去过的场所,
因为回忆太挤,
而当众嚎啕大哭
会让我看起来很神经。
有很长的一段时间,
我不能说出你的名,
连听也不能听的那种不能够,
因为我知道我会哭,
未语而泪先流,
这句话只适合我写,
而不适合我做。
可是我其实一直在哭,
在心里哭。
我不知道干什么我要这样,
人前欢喜仁厚落泪,
我只知道你对我而言不太一样,
是很不一样
Love My Darling ^0^
By your babe Quan Quan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