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09

男人 | 烟


今天早上我在公司,

当我下楼梯时,

闻到香烟的味道,

我想一定又是

刚经过的那位推销员去抽烟来吧.

我在想为什么男人离不开""呢?

是习惯了一天一支吗?

还是生活上遇到烦恼?

或者是好奇心?

不然就是钱太多,没地方花??

""究竟有什么吸引他们?

为什么他们必须和"烟"一起生活?

其实,那些都只是他们的借口,

因为他们根本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吸烟啊.

对吧男人?

少吸为佳

知道吗?


还记得我一位前男朋友,

他习惯性一天一包,

曾经我有劝他戒烟,

他答应我,

当他过了二十一岁后,

他就戒烟,

可是还没到生日,

我们就分手了,

对的,这不是我想要的,

是他提出的,

因为他已经不喜欢,不爱我了,

因为他一爱上了另外一个女人,

我曾经挽留过,

可是最后还是没在回一起,

没关系,

爱一个人就是希望他幸福,

只要看见他幸福,

那我已很开心了.

我放下只段感情,

放下对他的回忆,

放下他的一切.

重新过生活.

虽然他没有遵守他的承诺

我还是祝福他快乐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