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09

火灾的感想




今天我的同事家附近发生火灾,她得知在朋友的一通电话后就立刻飞车回家。幸好,他家里有人在,她表哥立刻把那种汽油的都搬走。。人是没有事啦,家里的厨房却给烧了,真的很可怜。上星期,我另一个同事也是家里火灾,是隔壁家的煮东西不小心的,连累到16家人没有家可归,真的很同情他们。她是一位基督徒,对同事很好,非常乐于助人,虽然他有时是有点罗嗦,但都是为了大家好。她是一格尽责任的母亲,超爱自己的孩子,虽然和家娘是有时意见不和,但她还是让他~希望当你们看了我的部落格也会一样认同她是这样的一个人。对吧?

其实我要讲的都不是以上的东西。哈哈。。说了那么多却还没有说到重点,我很长气吧?我要说的……听好哦,有在听的吗?还是敷衍我而已?好啦,不吊你们的“瘾”了。我想说的,当我听见他们说火灾的时候,我的心真的很怕,我不是在怕我家会不会发生火灾还是什么的,是因为我有一种预感,好像要世界末了了,因为最近发生火灾的记录很高哦。我不知道是否是我想太多了还是自己发神经了,真的很怕也,怕我们突然就剩下10分钟,突然要离开这,要和阿爸天父见面了。





如果还剩下10分钟,我要立刻打给妈妈,告诉她“妈,对不起,我那么任性,你却还是一样爱我,接受我,容纳我,妈我♥ 你




如果还剩下10分钟,我要立刻跑去找他,请求我抱他一下,那我就心满意足了。




如果还剩下10分钟,我会给我哥哥一个信息,内容里写着,:”哥,我以你们为荣,你们是我的骄傲,你是在我心中是英雄“




如果还剩下10分钟,我想和我的姐妹说:“你是我一辈子的姐妹,永不改变”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的朋友,虽然有些伤我很深,吵架的吵的很厉害,但是想让你们知道,我很开心认识你们,我从来没有后悔和你们做朋友。


朋友阿,珍惜你们的生命,珍惜一分一秒。

记得着一封信息吗?











遇到你真的爱的人时,要努力争取和他相处下去,因为当他离去时,一切已来不及了。




遇到可向新的朋友时,要好好和他相处,因为在人的一生中,能遇到的知己不多。




遇到人生中的贵人时,要记得好好感激,因为他是你人生的转折点。




遇到分手了的人时,要笑向他感激,因为他是让你更懂爱的人。




遇到曾经恨过的人时,要微笑向他打招呼,因为他让你更坚强。




遇到曾经背叛的人时,跟他好好聊一聊,因为若不是他今天你也不会懂这世界。




遇到曾经偷偷喜欢的人时,要祝福他,因为你喜欢它是,不是希望她幸福快乐吗?




遇到匆匆离开你的人生的人时,要谢谢他走过你的人生,因为他是你精彩回忆的一部分。




遇到曾经和你有误会的人时,要乘现在解清误会,因为你可能只有这一次机会解释清楚。




遇到现在和你相伴的,要白分百感谢他爱你,因为你们现在都得到幸福。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