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09

繁忙的一天

等下我将要到pulau去面试了~心情是如此紧张,但又带点兴奋。昨天4点才入睡,6点就要起床了,超不甘愿,可是没办法,还是起来了。带着期待的心情去刷牙洗脸,打扮自己一下,然后想想今天该穿什么衣服。嘻嘻=)就简简单单吧,选了一件粉红色的T-shirt和一条jeans长裤,等着朋友来在我,就开始幻想待会儿会被录取吗?不被录取就很丢脸呢!突然电话响起来,原来是她来了...在路途中,我和她开始38起来,o ji ba la...然后就一起去吃早餐,可是我没吃,因为不想吃,没什么胃口,等另外一个朋友来后,我们就去码头买票...超期待^^
到了码头,看见其他人都已经来了,给了RM1买船票,然后就前往船的方向走去,哈哈,上船时,感觉那船在漂浮着,好像船会游泳,好可爱=p
在船上,我和两位好朋友一直聊天,可是小萍好像有点睡着了,就不打扰她吧,和福妹在bi li ba la,不知不觉就到我们的目的地了,哈哈~哇,好美哦,好多小小的小屋,这是即将成为我工作地点,要去适应着环境~
那个领导人啦,不给我们拍照,讨厌!害我没有得拍:( 错过了很多美景。
到了这里,领导人就叫我们填表格,哇,第一次看到要填那么多东西哦,是不是查背景哦,需要吗?可是我还是乖乖把它填完。
然后就开始面试了,超超超紧张哦,因为第一次用英语来面试,平时见工就只用马来文和花纹而已,哪里知道只次要用英文,真的很怕。
领导人一个一个叫名字进去面试,我等待当中,我深了一口气,告诉自己别紧张,告诉自己要勇敢去,哈哈`.......为了避免太紧张,我拼命去和朋友讲话聊天,以解除我的紧张。
"ku pei cheng..........................Quennie.................."
听见自己的名字就跟着他们走上去,打开门时,竟看见有6位高臣,其中有一位外国人,看了看他,不想自己给他抽中,还好不是他,是另外的,可是高臣不知去哪里了,就另外一个来面试我。 这位超好玩的,还和我开玩笑,虽然我不记得他的名,可是样子还记得拉,嘻嘻=]
他使我感到不紧张 ,慢慢开始和他聊起来了,还说其他的废话~他说会联络我们,所以惟有等消息而已。全部的人进回去,他们讲了很多东西,其实我不太明白他在讲什么,因为他说的是英语,我似懂非懂,基本的我明白,其他的都不明白了。讲完后,我们终于可以回家了,我真的好累哦,财税两个钟,那里足够我这个睡猪,你们说是不是?哈哈。
上回船后,开始拍照了,开始自恋了。可是因为太多人的关系,我并没有拍得很明显,而且不太好看,就不拍了。。我有帮朋友拍了一张,我个人觉得蛮不错的,都很帅吧^^


wong , haw , jiao lao

到回亚庇后,在车上我有拍照几张照片。就是这几张V




都觉得不是很美,也许没有那个mood拍照吧,所以没拍多少~ 我的脚很痛哦,到现在都还在痛,不知道为什么,我怕等下会痛到睡不到觉,怎么办?等下有谁能陪我呢?嘻嘻~等下又和朋友去喝茶,还有一个朋友叫我去她家打牌哦,联络感情哇,因为她希望我去她的结婚典礼。
好想好好的休息,能吗?也许能,可是自己贪玩,要往外跑=)
盼望着成绩的揭晓~ 希望全部然都能录取,我希望和福妹还有小萍的工作时间一样,因为怕没有朋友的陪伴会很孤单寂寞,这样的工作我宁愿不要做!!
繁忙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