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09

心情就如风雨交叉

真的很奇怪,他对我是妹妹还是情侣呢?我真的搞不懂.
突然不要我叫他哥,可是又是自己叫我妹先!
你对我有其他的情吗?
说真的,我有!
早就对你有感觉了,可是那时你有女朋友了,
所以我才放弃,你的朋友也叫我放弃。
慢慢地,不懂为什么,我们变成了哥妹~
也许是我不甘心,不甘愿,
想常和你联络,就用妹妹的身份,
信息你,问候你....
我到底该不该去问你?我不知道!
昨天你约我出,要我陪你,
当然还有你的朋友,
感觉有点不对劲,
没关系,我没去问你,怕会影响气氛,就不多问了。
喝完茶后,你就去送我回家,
我很期待你先找我,哈哈,
真的你先给我传来一个信息,
慢慢地开始聊了起来,
现在是13:33, 你起来了也给我信息~
并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不开心,
我怕,我会怕这一切只是我自己一厢情愿!
因为我们彼此说不想谈恋爱先~
可是现在、究竟是怎么样啦?
你爱就说出来,不要拖拖拉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