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009

★珍惜&欣赏★

以前的我根本不敢,甚至不喜欢自己戴眼镜,因为那样的我很丑陋,很丑陋。我讨厌自己为什么近视,恨自己为什么不好好照顾自己的眼睛,非常后悔,可是却于事无补~但现在科技那么发达,已经可以去雷射,读数可以降低,开心~可是要先存钱,才能完成丫,希望如此,加油荃:)
可是,今天的我,毫无顾虑的戴着眼镜去逛逛,而且是和自己的男友,你说世界是不是变了?太阳是否从西边升起?哈哈......现在的我,学会了珍惜和欣赏!
恩,我开始接受那个戴眼镜的古佩荃,开始去喜欢自己戴着眼镜的样子,无可否认,那时的我是美的,可是我可以大声地告诉自己那就是真正的我,真正的古佩荃(^__^)不想再隐藏自己,做回自己[be yourself]是最好的,是最自然的。

开心,因为我们手牵手一起去逛街
快乐,因为我们一起有说有笑
感动,因为亲耳听到你说爱我
抱歉,我没有回答你的问题,
是因为我觉得我不懂该如何去给你答案,
不想因为这个答案而后悔!
其实早就有答案,
可是我不想说,
不想让你知道。
请你尊重我吧~
请你相信我是爱你的*珍惜彼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