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10

一门深奥的功课

人际关系是上帝给我的一门深奥的功课



需要小心翼翼的处理



一旦处理不好,或者是搞扎了



就一发不能收拾..........



在朋友眼里,

我不知道我自己是个怎样的朋友

好或坏,利用人还是被利用,

可是我尽量把自己做好

为朋友,当朋友需要我,我会帮(如果我能做到)

可是我也知道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不守信用的女人

所以我真的很怕答应你们

哈哈~但,我答应你们我会改

新的一年,我要改变,变得更好,更美,更可爱~

这么一个功课,我要用功的去做,用心来做 :p


上帝,求你保守我让我在人际关系上能突破,能变得更好^^

谢谢你,amen ~

2 comments:

PigRabit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PigRabit 提到...

加油~!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