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10

speechless

无话可说


两个性格不合的人,
就像是两块拼图,
大家都有凹凹凸凸,
但是大家凹凹凸凸的地方都一样,
无论如何也不能拼在一起,
即使很相爱,早晚还是要分开。

如果我不爱你,
我不会思念你,
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
我也不知道不会失去信心和斗志,
我更不会痛苦。


是时候了吧~就这样吧~

抱歉,此刻心情很难过
当我需要你时,你没有一次在我身边
我们不适合彼此,我们是不同世界的
或许可以这样说,
我们在对的时间认识了对方
可是却在错的时间在一起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又在想什么

可是现在我才发现你对我来说很重要
不,应该说是非常重要

这样的吗?谁能告诉我?
我需要冷静~给我时间


为什么新的一年却不能开开心心的!
我要的只是快乐,难道我都不能得到?

终于你找我了,我应该开心吗?还是难过?
我该回你吗?我不知道~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