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010

生病了

大小姐的我 今天生病了

讨厌生病 让我很痛苦

昨晚刚去了一个好姐妹的生日派对

喝了点酒 可是没有醉啦

因为答应过男朋友不会再醉的

哈哈~ 然后就肚子痛................痛到现在

超恨那种感觉 生不如死

3点多才甘愿起来

起来洗澡,吃东西

那里知道,什么也没有,要我吃什么嘛!

就叫亲爱的打包粥给我

等着,等着,今天的第一餐4点多才吃

超级超级超级饿,应该有20个小时没吃东西了

然后在下雨中吃宝贝打包的热喷喷的粥

嗯~ 美味^^ 谢谢你=)

当我在最需要你时,谢谢你的出现,

谢谢你的关心,谢谢你的打包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还有,笨蛋,不要想太多啦,要知道,我是爱你的:D

咔咔~ 想念你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