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10

< 我可以忍受 > 徐婕兒




我可以忍受 你不够爱我
我可以忍受 你有别的梦
就算是编谎话哄我
至少你还在乎我得感受
我可以忍受 眼神得空洞
我可以忍受 你时间不够用
却不能忍受 做了那么多
是她拥有 我该得到的温柔

爱着你 是我改不了 也不愿改得习惯
要放开哪有那么简单
了解你 是我说不出 也不承认的悲哀
包容你 是我体谅得爱也当作应该


我可以忍受 你不够爱我
我可以忍受 你有别得梦
就算是编谎话哄我
至少你还在乎我得感受
我可以忍受 眼神得空洞
我可以忍受 你时间不够用
却不能忍受 做了那么多
是她拥有 我该得到得温柔

不要说对不起 原来你要得不是我
不要说谢谢你 什么你永远在我心中
这样得我你也曾爱过不是吗???

我可以忍受 你不够爱我
我可以忍受 你有别得梦
就算是编谎话哄我 至少你还在乎我得感受
我可以忍受 眼神得空洞
我可以忍受 你时间不够用
却不能忍受 做了那么多
是她拥有 我该得到的温柔
是她拥有 我没看过得笑容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