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10

爱情就是那么脆弱

最近我常去一个女生朋友的facebook看她的profile
不是因为我喜欢她,不是因为她是我的好姐妹
也不是因为她是我讨厌的人,是因为我38,哈哈~
是我在不知不觉地情况下,我去view她的profile
她,一个身材很好的女生(我可以说我是输给她的)
她,是个爱往夜店跑得女生
她也是个感情丰富的小女生
我不了解她,也不明白她的为人
我们没说过什么话
最近看她一直换男友
男友个个都那么帅,那么棒
她那么幸运可以遇见他们
可是她才刚和上一个分手呢
怎么那么快就有个新男友
是因为她花心嘛?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原本以为只有男生会花心
可是看见她,就觉得原来女生也可以这么花心的
爱情可以那么脆弱
说变就变,说分就分
可以那么轻易的忘记那个他吗?
可以那么容易的把回忆给忘的嘛?
有些人真的可以;有些人却要用一段很长的时间
而我呢?是需要多久的时间去忘记一个个他,他们
为什么要那么刻意去忘记呢?
现在的我不就很幸福吗?
是的,谢谢他,感谢他在我生命中出现
是他的出现,我变了
变了比以前乖很多,也许对你们来说还是一样
可是我还是那么没信心,对自己没信心
在感情里,朋友都说我是个强者,
错了!其实真真的强者是我的男友
我顺他~听他的话~
不是因为我胆小,我怕
是我想女生嘛,奥尔乖乖,撒娇
或许他们会比较喜欢,比较宠爱我们
对不对?
希望我的爱情可以永远甜蜜 :D

Love You Hubby


By QQ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