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10

心痛是这样的痛

昨晚睡得很不好
一回到家,就去洗澡
然后看电话有他的信息嘛
结果没有,他没信息我
我就传一封信息给他
告诉他我洗完澡了
但是,他却只回我"kk goodnight..sleepy"
看了,我本来不想回他
可是我不想吵架
所以就回他" goodnight :) " 而已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谈话
我......其实很累了,还以为你会回我,但没有~
嗯,躺在床~慢慢睡着了
7点多突然起来,
第一时间就看电话
看见你的miss call
时间却是02:26am
然后看见你给我的信息
抱歉,我哭了
是我错了吗?
恩,对不起,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这样会伤害到你
我不知道这样你会不开心
我更不知道原来你会吃醋
可是,我看见你的信息
我该开心还是伤心?
不知道,不知道
现在是下午2:43分
你还没找我 :(
担心。难过。
外面下着大雨,
我好想好想去淋雨
去淋个痛快 Italic
我不想你看见我的眼泪
不想你看见我那么崩溃的丑样
哭泣是我唯一能做的
可是我坚强着不哭泣 (:
伪装着 TnT

惟有你让我这样,让我变得不一样
这个不一样是好是坏?

对不起 T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