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10

没有感觉

我是怎么了?

是爱情的错?还是友情的不对?

在爱情里,我并不是个胜利者

在友情里,同样的我也不是一个开心果

我不是个讨人喜悦的女生

可是我觉得对的,我就敢敢去做

Mayb有时我真的太过冲动

Mayb我真的没有三思而后行

但是 ~ 我........................................

我无法控制我的情绪~

is S A D , S A D and S A D

我知道我不够成熟

可是我会, 我会改变

相不相信是你的决定了

不需要和我交代

讨厌那种不安的感觉

讨厌! 讨厌! 讨厌!

何时我才可以放任的哭泣

何时我才可以抛弃我的心痛

何时我才可以没有感觉

为什么爱情就是这样

这样的让人跌跌撞撞

这样的让人如此难过

世界上真的不能没有爱情吗?

我知道自己是个感情丰富的人

可是这是优点还是缺点呢?

我宁愿做个书呆子,我宁愿做个白痴

我都不想自己那么难过

书呆子&白痴至少可以不用为爱情烦恼

也不用为爱情付出,不用为爱情奔波

其实我自己需要的是什么,我自己都不清楚

我需要时间去思考 =)

给我多点时间,好嘛?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