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10

三个月

三个月了,我们的感情比以前更甜蜜

我们比从前更在乎对方

谢谢是我应该说的话

抱歉更是必须说的,因为之前伤害你

可是亲爱的,你知道吗?

每次当你说话时,你的话都会伤害到我

也许你是无意的,可是请你每当说话前想想我的感受

每次你都不信任我,为什么呢?

你知道我会心痛的吗?

我真的很讨厌你总是不相信我

我说的都是真的啦!

我心真的很酸很酸~

嗯,或许我真的不能得到你的信任

没关系吧~我不能怎样!

我不会再哭泣了,因为我学会比以前更坚强,更有勇气活下去:)

还有亲爱的完全不会浪漫,超难过

可是这是我自己选择的,又能怎么样叻?

制造浪漫是男生的责任,可是他们却不懂得去制造

爱浪漫是每个女生梦寐以求的,是天性,不能怪她们

我也爱浪漫,可是在生活中却没有一丝丝的浪漫

haiz... 没办法 T___________T 惟有继续生活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