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10

我的感受

今天下午我问亲爱的“今晚要看戏吗?”

他回答“我问我妈妈先。”

我又说“好吧!”(心里想,好奇怪哦,为什么平时出街都没有问妈妈,现在开始有问的==)

等待他的回复中,(心想,那么慢的哦,有点讨厌,或许在忙吧,所以迟回我)

就在发多一封“如果你不要也没关系的啦”

不久,他回我“我要,我要”

哈哈~很像小孩子哦,要就要咯!

怎么那么爽快就答应的???

问他知道我们要看是什么戏吗?

他却说不知道== 不知道又那么快说要看,傻瓜~

放工后,他就回家休息下下,吃吃饭,洗白白^^

8点就来载我了,哇,我们是看10点的戏,需要那么早吗?

原来他要我陪他去买东西,买他的shampoo

我们就特地去city mall买咯

那里知道我们在car park看见alvin的车

38的他就打给alvin问他在那里

买完了,然后我们一起去看戏

我,他,alvin,winnie 四个人,两对恋人

一起去cp看那套刚上映的《越光宝盒》 ^^

看看了戏的时间,还很早呢,都不知要做什么

他和alvin两个人傻傻那里斗球,

他得到的分数是3百多吧(忘记了),alvin也不赖啦,有2百多

我有点想玩,可是最后没有玩到,因为他们没有问我要不要玩@#%&*!

接着我们就去玩桌球:)

两个男生在那里玩,而我们女生就在看

在看得同时,我们聊了些废话,也许我们彼此更了解了

突然间,winnie讲要试试看玩,又拉我下水要我一起玩

他就教我如何的抓那东西,哈哈,好像很难 TT

没关系,就玩玩而已嘛,没什么大不了

有点羞羞,因为我真的不懂得玩它

不知不觉,我打进了两粒球,厉害吧^^哈哈

由于时间的关系,给回男生打,因为看戏时间快到了

匆匆忙忙的打完后,上个厕所,就进戏院 ):

看到妈妈和一个uncle,(妈妈说那个uncle要追她的== ,有没有搞错,自己有家庭了还要在外面搞三搞四,真是的,都不懂你们这些男生想什么,有一个自己爱的和爱自己的另一半不好吗,为何要在找另外的呢,都不会好好的珍惜身边的那一个!)

和他们打了一声招呼,就找位子坐下了

这戏好搞笑 ^________^

一开场到最后都是笑的:)

看完后就去找朋友他们

他们全部都在 terminal 3

一来,就给他们骂怎么那么迟才来,哈哈,故意的,因为我和他去看戏来

到那里真的有点闷咯,因为没那个没ood要喝酒

12点多就回家睡觉,亲爱的载我回家

到家了,说要送我进家,我说不必啦,可是他还是送我进去

怕我会有危险?那里可能啦,傻瓜~

到家后,洗个澡,就要上床睡觉的,

可是不是很想睡觉, 想要上网

就去开电脑,我知道那么迟了,应该没什么人上网

可是我只是想些blog,想写写我的心情,我的感受 ><

这几天,我的心情普普通通,

有点偏低 我觉得我们的感情好像有点变化了,

是我想太多还是就是这样呢?

有点谈谈的,我们好像变得没什么话题

没什么特别称呼,都是“你你你”

我们的爱情就这样结束嘛?

hmmmm...因为好像没有感觉了,

可是前几天我们有吵架,

我哭了,你知道吗?

我心痛,你了解吗?

我伤心,你感觉到吗?

我寂寞,你懂吗?

我需要你的陪伴,你会来陪伴我吗?

你知道吗?我没有做工,在家会很闷的,

一个人在家很无聊,

惟有对着不是电脑,就是电视;不是电视,就是电脑 ><


可是你却没有陪伴我~

抱歉亲爱的,我不是要埋怨什么

只是,我真的很怕闷啦!

希望下个月可以开工,可是到现在都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想要做一整天的工作

或许真的会很累很累

但,我宁愿累都不要闷

真的希望可以立刻上班去


亲爱的,我知道我们现在没有问题,

我并不是要找东西来和你吵

只是想让你知道我的感受

想让你知道我到底在想什么

我明白我自己是个不擅于表达感受的人

我觉得用写的,你才会懂我

或许平时很多东西你都不知道

或许平时你要来看我的部落格,你才会知道我在想什么

或许有时你看了,真的会很生气

抱歉 爱人 我不是刻意要这样的

我的心不舒服,我的心不开心

你是否也一样?

也一样感觉我们的感情变谈了?

可能没有,可能有,没关系的

我只想把它写出来,或许这样我的心情会好些

也许现在我们的感情有点谈了,可是我还记得我们的承若

我们一起说过永不说“分手”的,我记得,不会忘记

我可以告诉宝贝你,我是爱你的,我是深爱着你

即时我们都没有话题了,我都不想和你分开

我爱你,我会爱你爱到你说不爱了为止

希望不要有这么一天的出现,不然我心的伤口永远永远不会复原

Forver Love With You Alan Kiew Kuok Hooi <3

You Are The One And My Only Love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