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10

i m i s s y o u


♥ 我 ♥ 很 ♥ 想 ♥ 你 ♥






♥ I ♥ Miss ♥ You ♥ Badly ♥



亲爱的,你知道吗?



有时,不是我想无理取闹


是因为我希望得到你的注意




有时,不是我想发你的脾气


是因为希望你多点关心我





有时,不是我想不去理会你


是因为你的一字一句伤了我的心




有时,不是我想去伤害你


是因为我不知这样也会伤到你心




有时,我真的好想好想去海边大声尖叫


因为压抑着的情绪无法再压抑了


惟有大声尖叫才能让我的心舒服




有时,我真的好想好想离开这里


因为不开心的事实在太多了


惟有离开这伤心地才能让自己从新开始




有时,我真的好想好想把你紧紧拥抱着


因为你的拥抱让我忘掉所有的烦恼





有时,我真的不想和你闹脾气


因为我会难过,我会不由自主地掉泪






每当你说我坏蛋时,



你知道我的心会很痛很痛





每当你说是我的不好时,



你知道我的心全都碎了





嗯,或许你真的不会甜言蜜语



或许你真的不会哄女生



或许你真的不懂得逗我开心



没关系



真的没关系



可是请你不要伤害我的心



其实我的心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坚强



因为你,我的心变得不够坚强



因为你,我的心变得很狭窄



我很讨厌每次吵架



你说的话都很伤我



,应该是非常伤我





我的的确确不想失去你


亲爱的,希望你会明白我







邱国惠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