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10

A Movie Day



今天和宝贝老公去看这套 DAY BREAKERS

听哥哥说是个恐怖戏

我不太怕看恐怖戏

那里知道真的很恐怖

那些僵尸是吃人血才可以活下去的

很恶心哦

幸好我没有吃晚餐

不然,我会把我的晚餐给吐出来

哈哈哈哈 ^^


满不错下的,不妨去看看


看完后,hilda lui lui 叫我去喝茶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找她

Meet的时候,原来他们要去喝酒

就去twins喝酒

twins pub都冷清清的

没什么人 ==

然后我们讲话,唱歌,喝酒

突然喜欢上唱歌

我可以说是不会唱歌的人

也是蛮害羞的人

唱歌一定要人家陪我一起唱

不然的话,我不要唱的

希望还有唱歌的机会

咔咔 :D

12点多才到家,然后老公进来和我一起看电视

看astro on demand 921

看看下,他就不要回家了,想要看完它

嘻嘻,我不是要赶你回家

只是我知道明早你还要工作

我希望你多点休息

希望你会明白

1点钟才肯回家睡觉



现在已经2点了,

我们一起去睡吧

晚安亲爱的宝贝老公 目麻 :D

明天一早期待你的来电和信息

晚安吧各位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