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010

回想以前

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了,给老妈吵醒@@

不理他,开电脑找工作,可是我不会,怎么找?

突然想去看看谁的部落格有更新

看见一个朋友的部落格,算是认识的吧

他的部落格让我感触,让我想回以前的一段感情

女人在电台公开寻找一个男人,他没有失踪,她想寻找回的,是他对她的感觉。

男人对她一直很好,他不止一次向她告白,每一次,她都没有给他一个明确的答案。

她不是不喜欢他,但是她想考虑得详细一点,当她终于考虑清楚,决定和他开始,他却不再向她告白了。

他仍然会和她见面,但是,他没有再提起,也没有再深情地吐露他对她的爱慕。

她总不能提醒他说:“你不久之前向我表白过,我现在考虑清楚了--" 总要他再一次表白,她才能放下矜持。

这个晚上,她公开寻找他,如果他听到的话,请他找她。我想,他是不会再向她告白了。

那段“男人多次表白和女人不停考虑”的岁月,就像两个人在一条曲折的小路上散步。

沿路鸟语花香,风光明媚,只有他们两个人。

男人和女人并肩走着,男人好想拖着女人的手,却害怕被拒绝。

女人不知道男人会不会拖着她的手,所以,她装出一副很冷傲的样子。

男人很想告诉女人他很喜欢她,女人在等男人开口,

然而,她又害怕他会开口,因为她还没有心理准备,她觉得还不是适当的时候。

这条路就这样走完了,女人以为一切还没有开始,男人却知道已经完了。

从今以后,他不会再向她告白,因为,最好的时机已经过去了。

在最有感觉的时候,她没有停下脚步,那么,也不必在一起走完那段路之后,回头去寻找那些散落在地上的感觉,路已经走完了。

我曾经也有这么一段感情

看到这篇小段文,脑海里想起了他

当初,是自己 "先行退场,却又回头张望" "放开了手,却又舍不得走"

那时候,是他,让我在一段时间很情绪化

使我变得很不像自己,很不一样的自己

是认识太久了,还是不够了解,我不知道

在许多因素之下,我们未能在一起

或许做个陌生人总比恨彼此吧

现在的我,没有遗憾,也没有后悔做了这样的选择

否则,我现在会一直活在痛苦中,无法自拔

因为如此,现在才认识到这位生命中重要的男人

这段感情深藏在我心中,

或许有一天,我会把它给忘了,

但,我希望他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珍惜现在,把握未来我爱你 A.K.K.H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