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10

星期二

今天心情不怎么好

不懂为什么

是工作的累吗?

还是生活上的困扰?

其实我到现在真的不懂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自己的兴趣在那里?

有时候真的很羡慕那些有钱人家

因为他们的父母会安排一切给他们

可惜他们往往都不喜欢

他们认为这不是他们要的

他们要去追求他们的梦想

可是,我呢?

因为出生在平凡的家庭

所以未来的路却要自己计划好

也好啦,妈会让我自己去做自己想要的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好闹奥~ Haiz .......... ><



今天我看了很多朋友的部落格

我很喜欢他们的

很有文法,很有自己的风格

或许,每个人都是不一样吧

不,是肯定的不一样


我很想把自己的情绪完完全全写出来

可是每当情绪来的时候

我无法写,是没办法写

种种的原因让我一次又一次把情绪压抑着

是很辛苦,是很痛苦

以前的情绪,现在已经无法形容了

忘了过去的痛,忘了过去的感受



在爱情里,我经历了很多

伤透了,看透了,哭也哭过了

每段爱情就当是个经验吧

这样一段又一段的过去

才会让自己清醒

才会让自己懂得如何去保护自己

许多人爱的死去活来

许多人爱的和家人反目成仇

为什么不能好好去爱吗?



然而在友情里呢?

我是个失败者

从以前我都很受欢迎的

但,现在慢慢的变成朋友不多

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

是我厌倦了那种出风头的生活吗?

还是我是那么的讨人厌的?

恩,和朋友的关系

说好听一点,就是姐妹

说难听一点,就只是个朋友

有事就不会帮忙

有事就电话不接

没事就出来喝茶

没事就一起出来wet

为什么朋友就是这样子的吗?

我,知心朋友并不多,

应该是说并没有几个

你们呢?也和我一样吗?



只有真正了解你的人,

不当面向你过问一切。

惟有真心体谅你的人,

会让你一个人沉默着




我生病了

你会叫我多点休息

我生病了

你会来看我

即时没带什么给我

我生病了

你会霸道的不让我出街

我生病了

你会难过,你会担心

我开心,因为我知道你在乎我

我开心,因为我知道我在你心中有地位

或许那个地位还比不上她

但是,我很努力把自己做好


亲爱的,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