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2010

14 April

今天早上就去工作了

其实有点懒,可是没办法

一早就开始想东想西了

想立刻去西马和妹妹一起工作

也许你们认为那里真的很乱

赚钱也不是很多

但是,我想去的原因是

1,想学习独立

2,想过自己要的生活

3,想试试看在别人地盘做工多么辛苦

我认同工作时辛苦的

或许我习惯了家人在身边

习惯了依赖妈妈

想了又想

我现在不是一个人噢`

是两个人

是有伴侣的

并不是说走就走的

不懂该怎么办

最后,由一个冲动告诉我

“要去就去,不要为了感情”

我到底该怎么办?

我信息了他,说我要去西马

他是难过的

我感觉得到他很不开心

我有给他做决定几时去

可是他却只回答“你喜欢”

我心很痛

可是这是我自己决定要去的

不能怪他

也不能说什么

他要我不去

他要我不离开他

他说需要我的陪伴

我的眼泪在眼睛里框来框去

我们吵得很厉害

这是第一次吵得怎么厉害

他还说分手

我们都哭了

眼泪都不听话

他开始不理我了

是忙吗?还是在气?

还是不想再听到伤害自己的话?

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完美

你也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坚强

我们都还是个小孩子

都没有成熟的思想

但是我很确定我们彼此需要对方

2点多,伯母打给我

我心想,她那么快就知道了?不是吧?

接电话!真的是,没猜错

伯母,我明白你的意识

虽然你口口声声说要我自己做决定

可是你是多么希望我留下

我了解一个母亲去关心自己的孩子那种心情

你不希望自己的儿子伤心难过

你看了会心痛

我也何尝不是呢?

伯母说放工来接我

嗯,或许自己的妈妈都没有对我那么好

很开心又一个怎么样的母亲

我替他感到快乐

在车上,我们虽然看起来有说有笑

还说一起来作弄他

等他放工了,上车时

他看见我了

心里是开心还是难过呢?

我真的不知道


然后,我们3人一起去吃晚餐

其实我并不饿,可是又不好意识说

就忍着牙根去吃那餐饭

吃完后,就回家去~

还以为他会载我回先

那里知道他回家洗澡

因为接着又出

==

都不说一声

自己决定就是!

原来,是去cp

都不懂来这干嘛的

就是不告诉我要去那里

去那里做什么

他牵我的手走到电话店

他是要买电话给我吗?

我和i很想要Yaris电话

可是我不想为了买给我

弄得自己要省吃省用

我会很不安的

可是最后我们还是买了一部

~ sony ericsson w705 ~

虽然它不是最美

可是很实用

我不喜欢自己把钱花在不实用的东西

很浪费钱也 ~


最后,我们快乐的回家* 开心

亲爱的,我爱你,请相信我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