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10

复杂心情

一位姐妹

不明白她怎么了

关心她,在乎她的人

她一一不理会

她一一当视而不见

为什么?

真搞不懂

她,到底怎么啦?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在iro iro工作

是伤心,舍不得吗?

还是开心,因为可以离开了?

本以为来到这里工作

那种工作性质是我要,是我想的

但是,事实却不是,所以我选择离开

抱歉,这样浪费大家的时间

浪费大家精神去教导我

我谢谢你们,非常感激

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是真的,你们让我觉得我开始注重我的外表

不是说我的外表很丑,只是需要保养的更美而已

小薇,啊思, 对吗?

我会更加的努力,学习更多的东西

哈哈~ 加油古佩荃 ♥




晚上,我和他一起去看“叶问“

期待^^因为很多人都说棒 ~

晚上再和你们说戏的内容吧,哈哈·=]


再见咯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