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2010

:(

心情沉重

一整晚睡不着

会有谁的陪伴呢?

不是你,也不是谁

只有自己一个人独自上网

看看别人的部落格

写写自己的心情

我们有点小争执

不论是谁的错

双方都被伤害

没有人会让步

我,不会

因为我知道不是我的错

而你,也不会

因为每次都是你让我,迁就我

你累了,我明白

是我不懂得体谅你

我的不好

就是我不是100分的女朋友

也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好

我有很多的缺点

可是,成了习惯,改不了

一段感情最终都有结局

我们的结局到了吗?

我不希望结局那么快到来

说过的,都是谎言吗

答应的,都是哄哄而已吗




这两天

我的工作很糟糕

我,容易心软

客人的要求却一一都答应

我是大笨蛋

为什么都不动动脑

好心痛,好后悔

没关系

在错误中学习成长

我,不会犯同样的错

也不容许自己再犯错

加油,加油 古佩荃



I ♥ Him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