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10

我要的幸福

今天难得放假

我并没有出街

呆在家里上网


心情是好是坏

我不懂

就模模糊糊


长大了

烦恼也多了

还是喜欢小时候

可以无忧无虑的过日子

不像现在要烦很多事情


哥哥又要走了

他要继续深造

惟有祝福和支持他

希望他一路随风

然而家里也变得更清静了


现在的我

只想好好工作

赚多多钱

让妈咪可以不用那么辛苦


弟弟又不听话

每次都给妈咪很多的事情

让他很辛苦

有点心疼

可是,我不能做什么

惟有,减轻她的负担

作好自己,让他可以觉得我没带给她烦恼

那,已经是很好了~



现在下大雨

我给了亲爱的一个信息

可是他却回复我 "TT"

是什么意思?

我回复他“怎么了”

在等待他的回信时

我心里有点害怕

是在害怕什么吗?

我不懂,也不想去懂

“我怕给不到你幸福”

我看了,呆了 ~

在坚强,在伪装

我告诉他“为什么又想那么多”

又在等待他的下一句

这时,心里更害怕了

他说 他给不到我物质上的享受

我还是一样的回复他 “没关系”

心里该开心还是难过呢?

可是眼泪已经表明了一切

我开心,因为他在乎对我的一切

我难过,因为担心他会烦恼钱的问题


幸福离我很遥远

为什么别人可以那么轻易得到它?

我却要花费那么多的时间去等待

幸福,你可以快点来吗?

我在等你,你听见了吗?

我要的幸福只是简单的幸福







我爱你宝贝老公♥



ⒷⓎ d(*⌒▽⌒*)b

uɐnb uɐnb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