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2010

怎么了嘛

我 不知道 我们的爱情怎么了

为什么 那么地冷谈了

是没有沟通 还是已经变了

我的宝贝 你 还爱我嘛

不管答案是什么

我希望我们不要再这样了

眼泪 不停 掉下

心疼 还是不舍得

你 可以在我身边嘛

我只不过需要一个拥抱

怎么都得不到

掉泪时你并不在我身边

我需要你来安慰我



爱我的男人 掉下珍贵的眼泪

就算是哭

也是不小心幸福的眼泪

第一次哭 你会很心疼

第二次哭 你会可怜我

第三次哭 你会安慰我

从第四次哭 你开始不理我了

我好怕 好怕 不再安慰我

就算只是一句 “不要哭了”

我也会很窝心 ~

我哭 只想发泄

而不是要你可怜

有时候 我强忍我的眼泪

在你眼前掉 任何一滴眼泪

让你看见无情的我

亲爱的 你永远不是我掉下多少眼泪

因为 当我掉泪时你不在我身边

抱歉 让你看见我的软弱

“坚持到底” 是一直提醒我的字句

我应该嘛?

我想好好冷静 

静静地想清楚

给我点时间,好吗?

别太担心

我没事啦 ><



晚安各位,我下线去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