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10




如果我能回到从前,

我会选择不认识你。

不是我后悔,

是我不能面对,

没有你的结局。

从此以后,

我们的幸福,

与彼此,

就无关了。

原来【爱】这个字,

与我遥不可及。

静静地想你,

放上一段优雅的音乐。

你的身影很模糊,

你的脸庞很朦胧,

但这并不影响我想你的情绪。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

你是我第一个想要分享的人。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不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

你是我第一个想要倾诉的人。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听歌的时候会突然想起你,

不为什么,

只因为歌词里写的好像我和你。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早晨的时候会想起你,

不为什么,

只因为在梦里出现的人好像你。

我没有很想你,

我真的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走到某个路口的时候才会想起你,

我只是看碟看到一半的时候才会想起你,

我只是在听歌听到一半的时候才会想起你。

我真的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不想想你的时候想起你,

这样真好,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想你想到眼睛湿润。

想你,

但却害怕让你知道,

所以不敢也不会打扰你。

只有把你的信息藏在手机里,

想你的时候把它们翻出来慢慢地看,

然后不停的在偷笑,悲伤。

只有在每个寂寞的夜晚等你的信息,

等来了,心里是一种莫名的激动,

但压抑着满怀的高兴给你发去淡淡的问候,

淡淡的玩笑,淡淡的吵闹。

等不来,

就只有带着一丝淡淡的悲哀,

在半梦半醒中睡去。

在没有你消息的日子,

只有拼命的找寻你的点滴,

装作若无其事的打听你的一切,

然后耐心的听他们说你的点滴,

吧这些点点滴滴刻在脑海里。

我一直比你想象的更加爱你,

可是我却不能告诉你。


此刻

我想你

但只是想你

而不能打扰你。

0 comments:

張貼留言